ID3802446

缘分让我们相遇 摩根珠宝钻戒让我们相伴永远

爱你不用合情理

但愿用直觉本能去抓住你


我们是下班回家的路上认识的,那时每天都会步行回家,有一天在半路出现,我立刻完全被她吸引了,一直盯着她看,她可能感受到了什么,朝我的方向看过来,而我却立刻专头看向别的方向。


当时我耳边响起的歌词“爱你不用合情理但愿用直觉本能去抓住你”再看她时,她已走远了。回到家后 我查了一下这个歌词正是来自于杨千嬅的经典曲目《勇》。


在爱情里,最重要的,也就是第一眼。


也许一切都是命运使然,在那一天那一个地点,同一个人。看来爱情,确实需要天时地利人和。命中注定要形成的事总是来得平坦分明。


过后,我主动地找她聊天,一来二去,两人发现很多共同点。


一切都如此地顺其自然,两颗心因缘分而互相靠近,又因爱情而互相牵挂。当我终于鼓起勇气对她说,做我女朋友好吗,她点点头。


确认关系后的我和她,都十分珍惜这段感情。说起初识相遇的场景,总觉得就像连续剧一样,冥冥之中似有爱神暗中相助。


今天,我单膝跪地

把代表爱与诚的钻戒递到面前

大声说出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


带上这枚戒指,我的身份,我的誓言都将与你相伴,我们一起相偎相依,共尝人生的酸甜。带上这枚戒指,我的心意,我的未来都交于你保管,我们一起携手同行,共谱人生的画卷。你的出现温暖了我世界,我愿意用摩根珠宝交换我的心意,给你一个美好的明天。不要在犹豫,时光真的太短暂,用钻石的光芒照亮前方未知的路,管它是鲜花烂漫还是荆棘丛生,我们彼此相伴,一生永远。



评论